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查看: 248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劉詩詩人在…大陸抓姦吳奇隆裝傻:沒跟我說呀!

[複製鏈接]

878

主題

878

帖子

3726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72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4-28 12:21: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吳奇隆和劉嘉玲昨在上海齊亮相、出席品牌活動,「人夫」吳奇隆和老婆劉詩詩私下的互動,仍是外界關注焦點,訪問中他不諱言「我們一直台南徵信公司以來都很忙,即便我有時間但她未必有時間,她有時間了我可能也都在忙,但彼此就是相互配合、會有不同調整。」徵信媒體追問「她(指劉詩詩)後天來上海呀?」他則搞笑裝傻離婚條件「她跟你們說,但沒跟我說呀!」隨後示意「她來我就飛走了。」
聊起今年的工作計畫,他則分享「今年各個領域工作量都很大,除了幾個不同類型的綜藝節目,自己公司所製作的電視劇大概有5、6部,目前進度已經做了第2部,下半年還有3、4部,加上新專輯唱片和服裝品牌等。」

▲吳奇隆外遇搜證(左法律諮詢網)和老婆劉詩詩的一舉一動,都倍受外界關注。(資料照/擷自北京稻草熊影視微博,2016.0如何尋人3.21)
另外,劉嘉玲日前現身浙江衛視《一路上有你》第2季真人秀節目、擔任3集嘉賓,她被追問參與真人秀節目的感想,回應「只是小試牛刀,找人覺得好玩!外遇徵信」言談中也表示對真人秀節目有興趣,也想自己製作的想法。

▲劉嘉玲對綜藝真人秀通姦節目躍躍欲試,但還不願透露「情歸何處」。免費法律諮詢服務(圖/公關照,2016.04.2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