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查看: 2420|回復: 0

慢慢說利得彙露翹臀 沈志方承諾:再添金就英國辣模艾蜜莉求婚

[複製鏈接]

841

主題

841

帖子

3569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569
發表於 2016-4-28 12:18: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慢慢說樂團「鍍金」後不受魔咒纏身,感情也越來甜蜜、穩定,沈志方、利得彙日行蹤調查費用前跑到馬爾地夫歡慶五周年,利得彙說:「我們是受好友之託飛去當求婚歌手順便去玩,可說身負重任,好險好友求婚成功。」
在豔陽高照、碧海藍天美景下,利得彙罕見大解放露出又圓又挺的翹臀,笑說:「因為胸科技3C部不夠大,所以不太敢拍正面照,不過我對背可是極有信心。外遇調查」看見好友開心邁向人生下一階段,兩人婚事有無進展?沈志方表示先台中徵信公司階段先專注在新專輯,「希望明年有機會再入圍金曲獎,如果得獎就在典禮下跪求婚!」

▲沈志方(右)、利得彙到馬爾地夫歡慶交往5周年。(圖/雅慕斯娛抓姦樂提供,2016.04.27)

▲慢慢說樂團利得彙自認是背影殺手。(圖/雅慕斯娛樂提供,2016.04.27)
去年金曲獎論壇獎金10萬加上存款10萬全投資購入音樂器材,他們再推出創作專輯【驕傲地愛著】,造型視覺相當強烈,慢慢說樂團說徵信公司:「因為我們畢生的偶像是椎名林檎,所以希望用造型向偶像致敬!」而因求免費諮詢律師好心切幾乎天天吵架,利得彙抱怨只要提出修改建議,男友立即回嗆離婚法律事務所:「妳懂甚麼啦!」讓她氣到牙癢癢,幸好兩人協議不留隔夜仇,一覺醒來依然恩愛。

▲慢慢說樂團推出創作專輯【驕傲地愛著】。(圖/雅慕斯娛樂提供,2016.04.2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