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查看: 132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佛羅倫斯藝術雙桃猿道士阿伯年展 陶藝家連寶猜獲獎

[複製鏈接]

864

主題

864

帖子

3666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66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5-10-28 15:41: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陶藝家連寶猜(左一)獲頒2015年佛羅倫斯藝術雙年展陶瓷類銀獎。(取自佛羅倫斯雙年展官網)  連寶猜參展作品〈玫瑰與薑薇的戰爭〉受到外國參觀者歡迎。取自佛羅倫斯藝術雙年展官網)  大陸抓姦連寶猜參展作品之一〈今天再看我〉。(取自佛羅倫斯雙年展官網) 台灣陶藝家在國外參展大放異彩!2015年佛羅新竹徵信倫斯國際當代藝術雙年展日前頒獎,我陶藝家連寶猜榮獲陶瓷類銀獎。連寶猜創作近40年,這是她再度得到國際獎項的肯定。第10屆佛羅倫斯雙年展(Fl抓姦orence Biennial)今年首度增加陶瓷類,陶藝家連寶猜謙稱,沒想到第一次參加這樣大型的展覽就中了。連寶猜此次攜帶6件作品參展,由於婚姻挽回陶藝作品多屬組合式大件,因此從籌畫、運送到布展,頗費了一番周折。就是,連寶猜表示,佛羅倫斯雙年展有「藝術界奧斯離婚法律問題卡」之稱,每屆吸引世界70多個國家約800名藝術家參展,能以台灣藝術家身分獲獎,一切辛苦都值得了。在為期10天展覽中,參觀者對作品展現高度興趣,連寶猜表示討債公司,6件參展作品〈美麗新世界〉〈玫瑰與薑薇的戰爭〉〈悉達多太子過五門〉〈諾亞方舟〉〈笑星撞地球〉〈今天再看我〉是自己多年嘔心瀝血之作,由於題材渉及世界婚姻法律戰爭、種族歧視、環境變遷等討論話題,所以外國人理解並不困難。連寶猜欣慰能得到此獎,這是對她長期創作生涯的肯定,也激勵她繼續走在艱難的創作之路。她新竹徵信也特別感謝文化部、台北市文化局、婦聯會及外交部提供經費幫忙,以及許多同伴的支持,能來義外遇大利佛羅倫斯參展,全靠這些因緣成就。(中時電子報)  出版編輯:徐秀娥 © 1995 - 2015 China Times I出軌nc. 請尊重人工智能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