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查看: 109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郁慕明:找人統一不曾雅妮家人欠稅僅是台灣人的義務,更是責任!

[複製鏈接]

1694

主題

1694

帖子

6648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664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5-7-4 11:01: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反獨護國動員會 中國人反獨護國大同盟16日上午在台北市國軍英雄館舉辦「論壇中國人反獨護國動員大會」,新黨主席郁慕明(右)、前國防大學校長夏瀛洲(左)等人出席。中央社記者郭日曉攝 103年11月16日 中國大陸近日通過國家安全法,引發關注,新黨主席郁慕明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憲論壇法預示著國家要走向統一行蹤,統一不僅是台灣人的義務,更是責任!郁慕明說,大陸通過抓姦國安法,表明「維護國家主權、統一和領土完整是包括港澳同胞和台灣同胞在內的全中國人民的共同義務」,他認為,此話如果以中華民國憲法角度言之,有何不對婚前徵信?憲法預示著國家要走向統一,統一不僅是台灣人的義務,更是責任!郁慕明表示,台灣本來就無法逃避兩岸終究統一的事實,新黨長期主張,越早開啟政治談判、對等尊嚴協商,對台灣越有利,不要等到台灣沒籌碼、實力被耗盡,屆時被「逼上」談判桌。台灣如果再「維旅遊達人持現狀」,那麼未來的下場,就是屈辱地「被統老公變心」!他也表示,倒要請教,為什麼最應該反對的蔡英文主席,到現在不吭一詞呢? 本網頁已閒置超過 3 分鐘。請捲動滑鼠滾輪,或按鍵盤任意鍵,或點擊任一空白處,即可回到網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