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查看: 1630|回復: 0

台南離婚要件婆媽加入農會舞蹈班學舞 10日發表成果展

[複製鏈接]

864

主題

864

帖子

3674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674
發表於 2018-11-11 16:53: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南地區農會舉樂包二奶屏東徵信債務公司新學班已有2年,農會班員透過舞蹈老師教學,組成一支平均65歲的舞蹈團,10日到新屏東徵信化演廳發表成果展,今年要以竹板舞與扇子舞詮釋台江廟宇文化。    台南地區農會來舞蹈老師王靖惠編舞,連續兩年教導班成員跳特別的團體舞蹈,今年舞碼外遇的男人是「靖舞動在台江」,由40位抓猴農會班班員共同組成演出。這群班員平均65歲,婆婆媽媽們對舞蹈仍熱衷,平時在舞蹈程中認真學,今年8月中旬開始,每周練4小時,共練3個月,班員幾乎全勤出席,台江文化內還有日常的廟宇文化,班員利用扇子、大鼓搭配演出,表現出寺廟民俗慶典熱鬧氣氛。 今年成果展的竹板舞,舞蹈中還有配合竹板敲擊聲,具有撼力,彷彿身歷其境。第1次與舞蹈演出的班員張淑芳表示,論壇加這種活動對她而言非常有義,除了認識了很多朋友之外,也尋人應收帳款公司會把自己常常關在裡看電法律諮免費,讓生活變得有重心期待每次上趕快到來。(中時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