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查看: 160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醫診所被爆抄病歷連署反同 老闆娘找人怒提告

[複製鏈接]

842

主題

842

帖子

3582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58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0-15 17:05: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時代力量上周召開記婚姻者會,指稱抓姦案例安中醫診所老闆娘脅迫員工抄寫病歷連署愛公投,遭員工拒絕後竟將其非外遇抓姦聲扣押執行狀下解雇。對此遭的診所老闆娘將提告白服務告時代力量與爆料者妨害名譽及損害賠償,幸福理事長曾獻瑩提醒,越接近徵信服務投日越可能出現不實指,民眾務必多加小心。    時代力量新北金門徵信市員選人張祐銓、唐聖捷上周召開記者會指出,新北市中和區安中醫診所王姓老闆娘脅迫員工抄寫病歷連署尋人啟事愛公投,員工婉拒後竟將其非法解雇。遭非法解雇的爆料者表示,診所老闆娘甚至還恐嚇她「你要把事鬧大也可以,我就院長讓整個中醫界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張祐銓表示,該診所老闆娘的行為已涉及濫用病歷、盜用個資與偽造文書等,要求主管機關嚴加徹查。遭到指的王姓老闆娘表示將對時代力量與爆料者提告妨害名譽與損害賠償,王女的律師指出,上周記者會上爆料者妨害庭提供的「截圖證論壇」並非事實,而是王姓老闆娘與另一位員工的對話內容。該名員工證實王女並未指使員工抄寫連署書,他表示員工是幫忙寫連署書資料,沒有偽造。王女進一步表示,爆料女員工遭退是因兩人有勞資糾紛,才會轉而指王女。目前爆料者與被爆料者兩方說法羅生門,差距頗大,誰是誰非可能還有待釐清。(中時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