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查看: 58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生徵信公司活

[複製鏈接]

869

主題

869

帖子

3695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6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2-15 15:40: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日本小提琴家庄司紗矢香將首度在台灣辦獨奏會,演奏貝多芬、舒曼與法朗克等經典小提琴樂作。(鴻宇提供)  與五島綠、諏訪問內晶子並稱為「日本三巨細提琴女神」的女小提琴家庄司紗矢香將首度在台灣舉行小提琴獨奏會,演奏貝多芬、舒曼與法朗克等經典小提琴樂作。庄司紗矢香是1999年帕格尼尼國際小提琴大賽金牌得主,她也是第一位在這個比賽失掉比賽第一名的日本身,得獎時才16歲。帕格尼尼國際小提琴大賽被譽為小提琴界的國際四大賽事之一,孕育出很多在國際上閃閃發光的小提琴家包羅基頓‧克萊曼、卡瓦柯斯等,庄司紗矢香(Sayaka Shoji)得獎之時還是高中生,但她沒有因此而沖昏頭,「博得帕格尼尼國際小提琴大追蹤器賽首獎對我而言是過去發生過的的成績,將來的路途才是檢驗!」得獎之後,庄司紗矢香很榮幸被大指揮家祖賓、梅塔賞離婚步調識,有很多相助機會,到現在曾經獨力擔當某一方面的重任。「我以為音樂有神奇的魔力,可以給全數統共的人力氣。」庄司紗矢香公開自己想法說出,就像6年前日本311大地動,地動時她在澳洲上演,兩天後本來在日本東京的音樂會是跟捷克愛樂相助,也志願取汽車定位追蹤器GPS追蹤器,「我原來也想為我的同胞舉行一場音樂會,但當時大家都畏懼會不足震,地動和海嘯讓我跟很多日本身對我們的生存重新思考,家人和搭檔是人生最緊張的事。對我來說,音樂論壇就是降服某種要挾不抓姦安或悔恨的力氣。」庄司紗矢香出生於1983年,五歲開端習琴,1998年赴德國科隆音樂學院,師事曾領導出很多優良行跡調查費用弟子的俄國小提琴家兼教誨家布隆,與凡格羅夫、列賓師出同門。之後她與環球唱片簽約,全天下上刊行專輯,也被古典音樂雜誌《留聲機》譽為「武藝博識,也有深團體背景調查 厚的歸納本領」,奠定她在全天下上樂壇生長的腳步。鴻宇藝術總監也是鋼琴家陳冠宇公開自己想法說出,庄司紗矢香個子非常小,手也小,卻有能降服驚人的演奏本領,「不但云云,她的言語本領相稱好,能流利地說日文、美語、法文、德文和義大利文,閱讀遍及,對藝術也有很深的認識,是一位全方位的小提琴家。」這次她來台灣上演,搭配了鋼琴家小菅優(Yu Kosuge),小菅優也是天賦型音樂家,年齡悄悄就錄了蕭邦《練習曲》全集和李斯特《超技練習曲》全集,現在也剛完成貝多芬32首《鋼琴奏鳴曲》全集現場上演與錄音,這場音抓姦樂會可說是離親事務所日本當代兩位具有國際出名度的女人年老音樂家一同相助,值得等待。(中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