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查看: 160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NOWnews 今大陸尋人日新離婚證人聞

[複製鏈接]

836

主題

836

帖子

3536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5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6-28 11:01: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常常用力握本國元首的手表達熱情與霸氣的美總統川普,在與印總理莫迪見面時卻踢到鐵板。花蓮婚前徵信在兩人舉行的團結台灣記者朋友會上,莫迪兩基隆尋人度像無尾熊一樣靠在川普身上緊抱他,讓川普險些快招架不住。美聯社報導,川普初次會面印總理莫迪(花蓮徵信器材Narendra台灣徵信公會 Modi)就一拍即合,相看兩不厭。兩人公開向大家表達團結聲明時莫迪數度緊抱川普,力道之大連川普的手臂都被舉起來。終了演說後,莫迪再次抱川普,在白宮玫瑰花圃(White House Rose Garden)一群台灣記者朋友面前,他的頭險些快靠在川普肩膀。末了要離開白宮莫迪中壢討債又來一個「分離抱」,並把頭辨別靠上川普左肩及右肩,川普則是給他一個拍拍。視頻美播送公司消息網(ABC News)等電視媒體報導後南投工商徵信在網路上瘋台中婚前徵信傳,有來自網路上的朋友們公開自己想法說出以為「怪怪的」,有人說川普好像被嚇到了,一臉要他快放手。也有人公開自己想法說出,以為這個畫面很有溫度很溫馨,傳送男子專屬的情緒交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